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正飞主持文化活动 畅谈境外风光展渊博学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08: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时尚集团与某旅游文化公司在京举办了“非凡探索之夜”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双语主持王子陈正飞携国内艺人陶虹、车永莉、王铮亮等人出席活动并参加晚宴,在现场共同观看了非洲歌舞、传统京剧与西洋歌剧杂糅而成的“时尚京剧”,感受中外文化交融之美。在活动当现场,陈正飞双语主持自由切换,霸气镇台,气场强大,轻松hold住全场。在与嘉宾交流期间,陈正飞对国外的风土民情、异域风光、文化差异等等信手拈来,展示出了渊博的学识,令现场嘉宾纷纷点赞。在谈到中外文化交流这一话题时,陈正飞笑称:“中国的京剧与美国歌剧time to say goodbay 结合,就像自己的身份一样,是中外文化结合的直接体现。”

陈正飞介绍异域文化
陈正飞气场全开
陈正飞气场十足
陈正飞现身文化交流活动
陈正飞与嘉宾在主持台上
陈正飞与众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