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倩亮相《择天记》发布会 灵气十足神还原落落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09: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柠萌影业、腾讯影业出品,钟澍佳执导的青春古装偶像剧《择天记》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吴倩身穿一袭淡蓝色薄纱连衣裙,逼真的蝴蝶点缀也将她的灵动可爱,体现的淋漓极致,不少观看发布会直播的网友们直呼“太仙儿了”、“仿佛看到了落落殿下一样”。

 

  择天少年团快乐修行 现场爆料欢乐多

  《择天记》讲述了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并于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篇新天地的故事。

 

  其中吴倩饰演的白落衡为妖族公主,在遇到陈长生后,也随之开启了她在国教学院的修行之路。而对于白落衡这个人物,吴倩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落落虽然古灵精怪,但她自身独有的率真与纯真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主演们的戏内情谊也延续到戏外,在发布会现场,择天少年团互相调侃起来也是笑料不断,吴倩也现场爆料:“大家都是吃货,连道具都不放过”,引发全场爆笑。而在谈及拍摄感受时,吴倩也坦言:“拍摄过程虽然有苦有乐,但大家互相帮助,一起成长,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开心。”

  吴倩神还原白落衡经典pose  用态度发声:让等待不负期待

  在还原剧中白落衡经典pose的游戏环节中,吴倩竟然将难题抛给身后队友,向他们求助“落落每天在干什么?”呆萌的表情和无辜的语气也让现场观众笑翻全场,而观看发布会直播的网友们则在弹幕上纷纷留言“国教五傻,名不虚传”,可也正因吴倩身上这股灵气,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最像白落衡”。

 

  而这位90后小花可以说后生可畏,凭借《何以笙箫默》中“少年赵默笙”一角让其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在《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的田净植,处处洋溢着少女纯真善良的一面,令人动容。此次在新剧《择天记》中,吴倩更是坦言:“作为演员,不会辜负每一个角色,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大家的等待不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