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唱将发布3月榜单迎来4月导师胡彦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0: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0日,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官方微博宣布4月两大事件:一是正式发布3月TOP100榜单,二是迎来4月导师胡彦斌。

  在刚刚结束的3月TOP100榜单中,位居第一名的是四岁女孩廖一诺翻唱的热门民谣歌曲《成都》,第二名是来自阿香的民族风歌曲《草原天堂》,独具特色的女声和男声说唱相得益彰。第三名来自吴佳文的《恶作剧》,清新的声音唱出了爱情中的酸涩和甜蜜。值得一提的是,廖一诺虽然年纪小,但咬字清晰,台风沉稳,落落大方,引得3月导师张信哲也赞叹连连。

  此次接任张信哲的新导师正是4月才发布自己2017全新走肾EP《X》的胡彦斌。此次用音乐发声表态:以声作则,挺肾而出。《X》是他的第十张专辑,也是他的人生感悟。不破不立,在自己的音乐国度里独树一帜。在新专辑中他用音乐自白:不屑迎合,只付诸努力,坚持做自己。

  近日,胡彦斌又研究起生活中奇奇怪怪的“乐器”。他带领一群热爱音乐脑洞又大的小伙伴们一起推出了创意音乐改编视频:短短几分钟的视频中每个音乐小伙伴的亮点层出不穷,更重要的是他们手中拿着的罕见“乐器”让人大开眼界。

  中国新唱将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原创音乐作者能够通过自己的想法与创意,创作出优质的音乐短视频。

  截至目前,中国新唱将参赛作品总数有7.2万条,总播放量8.6亿。今日头条联手包括环球音乐、华纳唱片和索尼音乐在内的24家唱片公司,还有合作方火山小视频、阿里星球、多米音乐、多听FM、乐视视频、考拉FM、酷我音乐、合音量、蜻蜓FM、酷狗音乐、虾米音乐、野马现场、宇乐乐、美空、演唱汇、碎乐、唱吧、歌者盟等二十多家音乐平台,共同挖掘新人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