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李琦入驻酷狗V计划 评论不失搞怪本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0: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李琦,脑海里总会闪现“蘑菇头”+“黑框大眼镜”+“情歌小能手”?如果是这样,那你就不是个合格的“琦迹”了。

  现在的李琦,早已今非昔比!告别蘑菇头的他,颜值高出了新境界,变成一枚小鲜肉啦。

  而音乐上,他的成绩同样夺目~不仅受邀登台央视春晚,还举办了全国巡回演唱会、发行三张专辑,更为电影《何以笙箫默》、电视剧《金玉良缘》、《锦绣未央》等大热影视剧献声。就连歌曲风格,也一改往日,电子、R&B、摇滚......统统张口就唱~

  这位上得了好声音、登得了春晚舞台的实力唱将,秀起乐器那也是溜溜溜~且不说最基本的钢琴吉他弹唱,就算是架子鼓,打起来那也是超级有范儿,而萨克斯、唢呐同样难不倒他。这样一个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的好声音,近期携手众师兄弟,入驻了酷狗音乐V计划!

  刚入驻,李琦立即亮相酷狗评论区,大显搞怪本性,出口成“段”。评论如此标新立异,琦迹们,是不是都快怀疑自己遇见了“假李琦”?关注他的酷狗主页,还可以了解偶像的更多面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