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住在隔壁的女孩》定档4月21日 无厘头喜剧竟是虐恋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0:4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剧的内核都是悲剧,只是许多时候,悲剧内核是被隐去的。近日,由广东树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阳江市江城区韦度光影广告制作中心、阳江市江城区柯尼广告有限公司、阳江市江城区峥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阳江市星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美东华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溢彩传媒发行的悬疑喜剧网络大电影《住在隔壁的女孩》(又名:浅喜深爱)将于4月21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搜狐、暴风、1905、风行、华数、酷6等视频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影片《住在隔壁的女孩》(又名:浅喜深爱)由青年导演岑树锋、林志伟联合执导,李涛编剧,莫阳制片。本片讲述的是男主角在职场上遇到了奇葩客户而引起的一系列惊险搞笑的事件。

  无厘头喜剧竟是虐恋情深

  和著名喜剧大师周星驰一样,影片《住在隔壁的女孩》(又名:浅喜深爱)主演岑树锋担任了影片男主角之外,还是该片的导演。岑树锋对星爷一直怀有崇敬之心,拍摄《住在隔壁的女孩》(又名:浅喜深爱),也事在其中融入了无厘头喜剧的元素。和周星驰的电影一样,喜剧的背后都有着极深的道理,本片就讲述了社会低层职员为了梦想而经历了诸多困难;被老板刁难、被客户不认可、被男(女)神嫌弃等的无奈,但梦想是可贵的,能坚持下去,至少结果不会是坏的。

  无厘头喜剧竟是虐恋情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住在隔壁的女孩》(又名:浅喜深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