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话和谐交通》将全面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1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中国已开始步入汽车社会,随之而来的是交通安全问题,成为政府及全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全民交通安全及法规的素质教育也刻不容缓,大型电视教育片(剧)《漫话和谐交通》应运而生。该电视片选择典型、真实的案例,通过演员现场复原,来宣传交通安全和交通法规,使广大民众汲取教训,生动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以构建和谐交通。该片集知识性、公益性、社会性与一身,是一部承载着社会责任的正能量作品。本剧在公安部文联大力支持下、在中兴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wsmocn.com)协助下将全面启动。本片得到了公安部文联、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得到了有担当、有公益心的企业的资助和支持。本剧组倡导更多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共同打造这部开创先河的中国交通大型公益性的电视教育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