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还原漫画《太平镇》,网大让这个IP血腥度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几年来,IP电影几乎占据了中国电影产业的半壁江山。本身的优质内容与主题以及粉丝早已形成的市场基础,都是IP电影热潮形成的原因。网文炒爆,漫画兴起。越来越多的优质国漫作品不断涌现,让中国的漫画影视化市场不断壮大,蓬勃发展。

《太平镇》剧 照
 

  由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可米酷漫画、杭州小草比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恐怖悬疑片《太平镇》已经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这部来源于同名人气漫画的网络电影分为《太平镇之迷失异镇》和《太平镇之无边恶魇》上下两集。讲述的是受困太平镇的一群人在宝物的诱惑与丧尸的威胁下,为了各自的利益勾心斗角相互防备,最终面临生死难关的故事,各种不按套路、出人意料的情节让观众大呼过瘾。

《太平镇》剧照 瞿澳晖
 

  作为漫画改编的影视作品,最让粉丝们担心的无非就是这部网大能否完美地还原原著。据观众反馈,《太平镇》对于气氛的渲染十分到位,影片中注意到了每个细节。例如男女主角在无人小镇中进入的店铺,变黑腐烂的水果与围绕水果飞舞的苍蝇极具生活化,仿佛令人置身其中,静谧无人的气氛也渲染得淋漓尽致。在这种情境下,门后忽然出现的诡异面容,也许在观众的意料之中,但仍旧恐怖惊悚。《太平镇》所展示的并不是“吓你一跳”式的恐怖,而是“细思极恐”式的惊悚。相较于鬼怪僵尸,人类之间的背叛与怀疑才更令观众脊背发凉。

《太平镇》剧照
 

  在由漫画向成熟影视作品的转变过程中,编剧结合电影的表达方式,对剧情作出了一些改编与创新。但是《太平镇》仍旧保留了漫画原著的精神与骨架,在改编的同时,将原著带给观者的惊悚、感动等种种阅读体验保留了下来,同时辅以电影直观的视觉刺激与试听效果,将漫画中的场景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现在观众眼前。可以说,影视化了的《太平镇》是对原著进一步的提升与补充。

  网络大电影的展现形式让《太平镇》保留着原汁原味的观影体验,对于漫画中的一些打斗场景可以说是神还原,血腥程度丝毫不输欧美血浆片。如此惊悚刺激的特别体验,我们又怎么能够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