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荣耀2》卢星宇再挑战火 难逃命运捉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唐荣耀2》卢星宇再挑战火 难逃命运捉弄

  由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卢星宇搭档景甜、任嘉伦、舒畅、万茜等主演的宫廷权谋大剧《大唐荣耀2》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该剧不仅延续了《大唐荣耀1》精彩纷呈的剧情,卢星宇更是实力延续高能演技,再次将剧中矛盾推向高潮,让观众可以直观洞察史思明内心的挣扎,在亲情和权势的权衡中,将腹黑的升级之路进行到底。

  在热播的《大唐荣耀1》中,卢星宇精湛且富有张力的演技,对角色性格情绪极其精确的塑造与掌控,均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重燃“战火”的《大唐荣耀2》更是将矛盾与纷争推向了至高点,由卢星宇饰演的史思明在开篇就失去他最重要的“棋子”,他表面看似平静,内心却疑虑忡忡,此番演绎更是引起一众网友对父子情与权利的广泛热议,网友表示:“虎毒不食子,史思明真是百毒不侵”,但也有网友反驳“这种复杂的情感也只有他自己可以体会吧”。开篇就痛失“棋子”的史思明,用尽全力彰显小人伎俩,构陷李俶排除异己,但这一切的努力也无法让他摆脱受制于人的命运。

  《大唐荣耀2》中,卢星宇再次通过细腻走心的演绎,将一个面对危机的沉着镇定,面对复杂局势的果敢判断,面对儿女情长时的情深意重的反面”枭雄”形象完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在观众如潮的好评中,卢星宇表示:“谢谢大家对史思明的认可以及对这个反派角色的关注,无论最终他的归宿是什么,感谢这一路能有大家的陪伴。”

  据悉,在《大唐荣耀2》之后,《龙珠传说》、《独孤天下》、《天下长安》等剧也将陆续开播,期待卢星宇在剧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