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414线下狂欢日 打造“超级go购够”福利惠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3: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4日,由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主办的线下体验活动“超级go购够”正式拉开帷幕。自进入四月以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就开始在官方平台陆续放出活动内容预告,其中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情侣生活手帐更是在各大网络平台、论坛引发了广大网友热议。本次“超级go购够”的举办时间恰逢乐视红色4.14生态电商节,活动现场商品价格在线上活动的基础上再进一步让利优惠,到店即有好礼相送,现场还组织了趣味多彩的会员趣味体验游戏,让会员们玩着拿大奖,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在活动现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准备了由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专享影视内容剪辑成的视频,用户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出现多种游戏挑战项目,可通过工作人员暂停视频选择挑战项目,如:“30秒内说出五个与宝宝一起看过的动画片”等,现场参与活动的前100名用户将获得价值120元的牛奶一箱。

  除了精彩的趣味游戏活动现场还为用户提供了三种超值福利:

  1.购新机加购一年超级影视会员490元得价值299元体感手枪+海绵宝宝餐具套装或海绵宝宝桌面净化器(限前十名)

  2.购新机加购一年超级影视会员490元得价值399大礼包 包含(199移动电源+99蓝牙音箱+99 3D眼镜)+海绵宝宝餐具套装或海绵宝宝桌面净化器(限前十名)

  3.购新机加购一年超级影视会员490元享受硬件减免300元(只限当天成交电视订单)

  精彩的趣味活动加上丰富多样的福利机制,让现场气氛一路飙升,现场还展示了即将上线的会员大剧《白鹿原》、《择天记》、《外科风云》、《生化危机终章》以及《西游伏妖篇》等,让到场嘉宾都倍感期待。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长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影视内容,开办多项线下增值服务,而本次联合线下lepar店开展的“超级go购够”活动,通过线下让利优惠活动促进线上用户增量,借助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线上内容为硬件增值,进而打通线上与线下壁垒,对用户家庭中不同年龄层次的不同用户定制线上专属服务内容,充分体现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价值,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在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的陪伴下度过欢乐生活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