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陈赫鹿晗喊麦YY名曲《一人饮酒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4:2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21点10分,万众期待的浙江卫视《奔跑吧》时隔一年后终于全新归来。

  在“鸡毛换糖”的游戏环节,兄弟团和嘉宾们用一天的时间体验义乌三十年的商业变迁。现场,大家在游戏中纷纷突破形象、放飞自我,看点多多——既有郑恺抢鸡毛被“淋”一身,“女王”刘嘉玲不顾及形象扑倒在鸡毛里疯狂扫荡,又有鹿晗陈赫喊麦《一人饮酒醉》,让大家在喊麦中表达自己。

  说起鹿晗陈赫在《奔跑吧》中喊麦的《一人饮酒醉》,那可是在2016年传唱网络的神曲,光改编翻唱版就有数十种之多;而且喊麦已经广泛渗透到各类直播场景中,如YY LIVE电影315活动中用来吐槽年度烂片;同时喊麦也跨出直播间,开始向主流媒体渠道渗透,连央视节目中都出现了知名主持人跟主播一起喊麦的场景。

  当然,喊麦真正在大众娱乐中发扬光大则受益于直播的崛起。这其中,YY这个直播领域从业最早、规模最大的直播平台,对喊麦的扶植和培养也是有目共睹的——YY直播为喊麦提供了最直接有效的表演舞台,聚拢了最大的爱好者人群,MC喊麦才真正从草根群体的自娱自乐,开始走向国民级娱乐方式。

  伴随着平台一批顶级主播MC九局、MC天佑等人开始以MC喊麦主播的身份走红娱乐圈,MC喊麦正从YY直播一个独特的内容品类,升级为推动YY直播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因为随着喊麦被更多人喜爱,作为喊麦第一平台的YY直播,自然是最大的受益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