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手把半个娱乐圈拉进了电竞 连李维嘉都靠打游戏回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6: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明星,回到台下,也不过是一个爱玩爱闹的小青年,不信?你看这些沉迷于游戏的网瘾少年都有多少,周杰伦、anglababy沉迷于LOL,陈赫、张艺兴、杨幂在《王者荣耀》里不能自拔。上周末连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李维嘉也暴露了贪玩本性,跑到触手与各大王者主播、职业战队同台竞技。

  不过细想这小半年以来,触手直播似乎一直在拼命从娱乐圈往电竞圈拉人!对于粉丝而言,这自然是一件好事,有事没事曝光一下偶像游戏ID,偷摸关注一下然后潜入战局观战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在经历一系列暴瘦传闻的李维嘉,回到触手直播又是那个爱玩爱笑的李维嘉,让粉丝们悬起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我大嘉爷又回来了!

  事实上,触手直播也有心思将明星直播间,做成一个固定的网络综艺。从最开始的代言人直播,到后续跑男团集体出镜,再后来连《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李维嘉的加入,触手的明星直播间已然凑齐了一整套综艺大亨资源。而李维嘉在网综的选择上,也明显更要独具慧眼,直接看中正在蓬勃兴起的移动电竞直播,走在了网综时代的前列。

  相比传统电视综艺节目,网综扎根于网络以及新兴移动互联网。快节奏、高互动的性质,受到互联网时代,90后、00后一代人的喜爱。没有台本设计、广电尺度限制、制作时间限制和大幅度切入的广告,无论主持人还是嘉宾,都以最纯真的面目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可以实时接收到粉丝的反馈,如李维嘉在此次节目中也大胆放飞自我,不断以嘉式娱乐调侃,并模仿游戏人物台词。这些都是你在《快乐大本营》中所看不到的。

  可以预料,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类似触手明星直播间的网络综艺节目出现,网综崛起势不可挡。同时,专注移动互联网的触手直播,重新定义了网综的内容,打破明星秀场对直播内容的垄断格局,将娱乐圈与电竞圈打通为一体。

  从人气爆红小鲜肉张艺兴,到《爱情公寓》里的逗比“曾小贤”陈赫,跑男团的郑凯、王祖蓝,如今又请到了“快乐家族”的李维嘉,这几位大咖从电视综艺走入网络游戏,也充分将综艺节目的可欣赏性、互动性嫁接到游戏中来,打造出直播平台特色的网络综艺档节目,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综艺节目的放松、欢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