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冠军来袭!426魅蓝E2新品发布会嘉宾张碧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9:36:30   来源:互联网   

  此前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于4月26日下午3点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发布会,将发布魅蓝E2新机,从命名方式来看,魅蓝E2将是魅蓝E的继承者。有用户调侃魅族又要开演唱会了,而就在今天,魅族官方微博确认了4月26日发布会演唱嘉宾为张碧晨。

  从《蒙面唱将猜猜猜》到《歌手》,近期张碧晨表现一直很出色,打动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歌手》冠军决战之夜,她与杨宗纬一首深情对唱的《凉凉》,仿佛又好像把大家瞬间回到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追剧时候,四海八荒的现场版,想必震撼了不少听众。而当时杨宗纬是临时救场的,他们只是排练了一次,在live的时候,所展示出来的是磨合得很融洽的效果,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定时不容小觑。

  拥有甜美的歌声与美貌,张碧晨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偶像,魅蓝E2发布会上演唱助阵自然将会为这款新品引来大量年轻用户的关注。这一款魅蓝E2必将是成为魅蓝系列中的千元旗舰之作,对千元手机市场又将是一场冲击。

  对于魅蓝E2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让我们得知魅蓝E2将会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一个极大的创新,或许在正面的mBack按键、或是后置摄像头以及闪光灯中的一个或几个区域,哪一方面的改变都带来的全新的千元手机体验。

  而现在,距离发布会已剩下10天的时间了。加上魅蓝E2发布会的邀请函宣称将会砍掉手机上的某一个“洞”,所以,目前魅蓝E2的谍照已经在网上流传好几个版本了。其中早上就有KOL爆出一款没有闪光灯的魅族新机,外观设计酷似之前大卖的R9。也正因如此,很多魅友表示不能接受:这种毫无美感的乡土设计怎么可能出自魅族之手?因此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假的,但真机究竟是不是这样,就真的只能在发布会见分晓了。

  有趣的是,得知张碧晨出席发布会后,这次发布会的入场券也因为张碧晨而开始被黄牛炒得十分火热,目前在国内某宝上开价880元,实在是魅族发布会最“贵”的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