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云琦自己针对网上传言是徐少强绯闻女友做出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20:25:23   来源:环球网娱乐   

  最近香港影星罗云琦和徐少强的事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而罗云琦本人表示之前由于拍戏工作繁忙,实在无心陷入这些纷争之中,徐少强对此事误解越来越深,让广大观众对彼此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明明之前只是兄妹相称的罗云琦,也表示绯闻的是不是她炒作与她无关,而且决定与徐少强无染!!纯属躺这中枪!对此罗云琦公开发表文章,来澄清事实。

  罗云琦说:好好的认个哥哥却被️心人不挑查炒作成小3!我罗云琦与徐少强清清白白!纯属我一个对长辈的尊重,徐少强他自愿认我做妹妹!我所发布的信息只️有(机场徐少强承认罗云琦为干妹妹,最后觉得干妹妹会变第四音干妹妹!所以部分新闻改成承认罗云琦妹妹!和罗云琦生日徐少强助阵!)其它新闻与我无关!

  罗云琦(口述):

  之前徐少强只是认了我罗云琦这个干妹妹,新闻和机场视频大家都应该看过,为什么就变成了绯闻女友和小三这一说?徐少强在机场承认我罗云琦是他妹妹,还有机场接机的部分视频,包括生日当天他来给我罗云琦助阵,这都是在哥哥徐少强同意的情况下发的,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暧昧之说,现在这些闲言碎语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罗云琦的生活,让我罗云琦在剧组身心受到影响,同事们用另类的眼光看我罗云琦,让我苦不堪言。之前徐少强哥哥说认我做干妹妹,这是对媒体公开承认过的,而且他老婆也知道我这个干妹妹的存在,很多视频都有。可是现在我罗云琦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展越来越厉害,导致网络上出现大量徐少强骂人的言语。其实事实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没有所谓的出轨关系,而徐少强他认为曾经的好妹妹不惜以损坏自己名声来炒作,肯定气愤,所以才会爆出“永不合作”。如果网上再出现类似报道,我罗云琦将联系律师和媒体,整理资料中近期新闻和微博同时发布我和徐少强的真实故事。(还有较早前徐少强录的另一段视频马上发出来)微博名罗云琦(小紫藤)。更多超级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李国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