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牧宸出席《建军大业》发布会 坦言文戏看似轻松实则很难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09: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三平策划,刘伟强执导,黄建新监制,齐聚刘烨、王景春、黄志忠等众多影帝的电影《建军大业》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其中,主角“邓中夏”的扮演者、刚刚收获国际军事电影节和中美电影节两项大奖的青年实力演员田牧宸受邀出席,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讲述了自己与《建军大业》的故事。田牧宸表示,与以往拍摄的拥有众多战争场面的抗战题材作品不同,“邓中夏”这个人物更多的戏份出现在各层级的会议里。田牧宸透露,开会的戏并不好演,尤其邓中夏先生参与的都是影响国家局势的重要转折点,这些看似波澜不惊的场景下,实则暗潮汹涌,革命先烈们用智慧救国,在与敌人的一次次思想交锋中完成对真理的论证。”据悉,该片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

建军大业发布会
建军大业众星合影
田牧宸出席建军大业发布会
田牧宸发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