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神速清霾 横店直播分享减龄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09: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跨界歌王2》首轮比赛的结果已经尘埃落定了,而网上的争论硝烟却依然弥漫不散。网民、乐评人纷纷为首轮即因现场人气略逊而被淘汰的选手苗圃鸣不平。在一片纷扰争论声中,苗圃如期来到横店为她的新戏《桃花依旧笑春风》定妆。化妆之余开心直播。

  对于网友们依然关注的《跨界歌王2》的失利问题,苗圃诧异表示,“不是都已经淘汰了么!还说什么?”,不禁让人叹服,西北大妞胸怀放下的速度之快!不过苗圃也对喜爱《跨界歌王2》的网友们表示,她也很喜欢《跨界歌王》,如果有机会复活,她也非常乐于再做尝试,提起复活苗圃又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还大方拉票并爆料自己曾偷偷去给自己投票,结果还投错人了。苗圃就是这样,在大家还在为她过去的“不公”纠结时,她已经只放眼于未来了。

  直播中苗圃还与网友们分享了一些女演员化妆时的减龄神技,就是用鬓角小辫提拉两颊皮肤以达到减龄的效果。同时又用自己现身说法,公布此法减龄的自身“危害”。神技有风险,减龄需谨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