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游纪3:天都暗潮》专辑播放总量突破15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09: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魔游纪3:天都暗潮》正片链接:https://v.qq.com/x/cover/ygkyo3dssacr2pi.html

  由红龙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自开播以来,已经上映三部,口碑甚好。现魔游纪第三部《魔游纪3:天都暗潮》单部专辑播放总量突破1500万!赶在各路大片一齐上映之时,这样的播放数据依旧令人感到惊讶,在网大日播数据榜仍然占据榜首。

  自《魔游纪1:盘古之心》与《魔游纪2:异乡奇遇》开播以来,总量已经突破1.2亿,弹幕量破百万,评论破1.5万。而第三部天都暗潮上线后,在大片云集的周五,虽然有所冲击分流,但是播放数据依然保持稳定增长,在网大市场杀出重围。这种成绩不光来源于片方与平台的宣传,更多来自前两部所积攒下来的口碑。

  在《魔游纪》上映前,片方红龙影业与腾讯视频分别在线下与线上广铺资源,将宣传打入线下全国123所高校、办公和居民楼宇内部、政府大楼、地铁广告、各大二次元漫展地推等和线上微博、微信等自媒体渠道,只有传播出去才会有观众闻讯而来。正是因为《魔游纪》系列影片本身的制作用心,才用内容与画面赢得了观众的追捧。同时在每部上线间隔,《魔游纪》相关内容也在各平台持续投放推广,保持空档期的热度。

  总的来说,充分的宣传让大家知道《魔游纪》,而影片本身的精良制作,则是留住观众的关键。《魔游纪4:白骨之姬》也将于4月28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尽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