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首获珠宝合约 演绎自在新光芒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09:3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关晓彤斩获首个珠宝品牌合约,担任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全新形象大使,一组时尚珠宝大片曝光,自在演绎“Keep Loving,Keep Shining爱在·自在”新女性精神,成为了Bling Bling的“钻石小姐姐”。

  2017年,无疑是关晓彤光芒绽放的“霸屏”年,这位新生代当红花旦,以不容小觑的实力回应一切质疑,以光芒万丈的表现赢得赞美与掌声。不论是作品还是代言,都得到了井喷式大爆发,不仅频获国际一线大牌代言的加冕,近日更参演张艺谋的新片《影》,成为目前唯一已进组的女演员,并领衔主演于正的古装大剧《凤囚凰》担纲女一号,锋芒尽显。这枚华丽丽的新生代“小花”、炙手可热的“国民闺女”,此次再获珠宝品牌力撑,以实力回应争议声。

  她是《无极》灵气逼人的小倾城,她是《好先生》叛逆太妹彭佳禾,她是《左耳》任性校花蒋皎,她是拥有16年戏龄的小演员老戏骨。每一个角色,都赋予她不同的闪光面,不给自己设限,大胆突破挑战不同角色,完美诠释了该品牌“爱在自在”的新女性精神。

  作为该品牌全新形象大使,关晓彤表示,“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是我一直很喜欢的珠宝品牌,每一款珠宝都充满了艺术的气质与灵感,同时也不失时尚个性,很懂得年轻人的心声,很荣幸可以一同传递新女性的自在新态度。”

  这种自在新态度,在珠宝大片中得到淋漓尽致的表达。在流淌的艺术珠宝光芒中,镜头下的她,时而展现时尚气场,时而优雅灵动,时而娇俏可人……她的每一面,都在诠释自在新光芒。“我爱听从内心的声音,无论别人怎么说,我都是自在的我。”她的个性宣言,为新时代女性述说了真实的心声。极具个性的她,所代表的正是这样一群独具棱角、态度鲜明的新时代女性,她们敢于不跟随、忠于自我、听从内心,在不断探寻自我中优雅蜕变,就像钻石打磨好每一个切面,绽放动人的光芒。

  在全新大片中,她更大胆跨界珠宝设计,担任钻石世家“极慕星设计”,用笔触描摹梦想中的珠宝轮廓与线条。每一个角色,都赋予她不同的闪光面,不给自己设限,大胆突破挑战不同角色,每一步都在诠释“我都是自在的我”的初心。这位实现作品及代言双丰收的新生代“小花”,分分钟抢占热搜指数榜首,自带热点与流量,而她的自在故事,才刚刚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