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第一季完美收官 张陆疑似“喜当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4: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姜凯阳导演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曲高位、徐露等联合担任主演的青春热血警匪动作剧《卧底》正在热播。全荷尔蒙硬汉阵容,一经播出反响不俗,第一季播放量已达2.2亿。该剧讲述了卧底大陆、达子在金三角地区最大的两家制毒团伙中潜伏的血雨腥风和兄弟情义,以及最终做出牺牲成功铲除制毒团伙的故事。在第一季大结局时,“大陆”的扮演者张陆命悬一线之时,竟意外变奶爸,疑似“喜当爹”。这样高能的剧情也使得众多观众对第二季充满了期待。

张陆剧照1
 

  在近日《卧底》大结局中,张陆饰演的大陆一角被董家豪发现其实他有女朋友,为了让艾米认清事实,把艾米抓到集团来与张陆对峙。并用美娜要挟大陆,大陆为了保住战友安全,求艾米放走美娜。艾米想方设法想救出大陆,在营救的过程中被董家豪发现,情急之下撒谎怀说大陆的孩子。也因此,大陆对艾米的善良感动。 网友表示,张陆从“快递小哥”进化到“奶爸“的过程十分精彩,颜值一直在线的张陆被网友称之“史上最帅快递小哥”。然而《卧底》第一季的结束,也给观众留下了很多疑问,大陆可否继续潜伏在毒枭集团?大陆和艾米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大陆与达子的兄弟情可否延续?以及众多网友一直关心的:剧中到底还有哪些是卧底?这么多的疑问,让观众更佳期待《卧底》第二季的到来。

张陆剧照2
 

  在《卧底》第一季的发布会上,张陆曾表示,剧中最感动他的一句台词便是:如果我死了,希望把我的骨灰带回祖国。可见,对于张陆而言,卧底这个身份代表的是荣耀以及甘愿为祖国牺牲的精神。而姜凯阳导演也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与张陆合作,从最开始觉得张陆演技不佳,到现在的完全信任,可以见得,张陆不光只是演值在线,演技也是不容置疑的。从《欢乐颂》饰演的对爱专一的上进青年王柏川,到《如果蜗牛有爱情》饰演的一名正义的警察,以及现在的《卧底》达子,观众表示,张陆的演技一直没让他们失望过。据悉,青春热血警匪动作剧《卧底》第二季将在4月21日添加到日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