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电影《蝶影惊魂》正式杀青《蝶影惊魂》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4:4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动作奇幻电影《蝶影惊魂》顺利杀青。该影片由深圳一品红影业出品,杜流木担任总导演,张威担纲副导演、周传乐担纲制片人。电影汇聚 吴焱尊、易屹、郭星辰、邓凯蓝、徐少武、谭佳佳、陈潇潇、伊银、吴峰、洪坤、等实力演员,同时力邀《少林寺》于海的关门弟子周小龙加盟助阵,为这部动作奇幻大片增添色彩。

  随着网络电影进入“精品时代”,各大主流视频平台纷纷以“精品战略”布局行业,这就意味着各网络电影团队必须以精品制胜,才能获得更大的盈利空间,而《蝶影惊魂》无论从前期题材、后期制作、还是话题热度,都符合其精品路线。

  《蝶影惊魂》大电影科幻特效视觉体验

  《蝶影惊魂》采用了院线电影级别的配置:以优异的影像质量著称的ALEXA Mini系列摄影机,库克三片式镜头,十直六弯轨道,整套设备已完全达到院线电影黄金标准。与此同时,该影片在特效和音乐制作方面皆和国内一流制作公司合作,还邀请到了国内著名科幻特效师唐海涛担任特效导演,超强制作班底保证了电影的高品质制作。

  寻求突破 首战告捷厚积薄发

  当前的网络电影成本偏低,品质偏低,题材大多限于鬼怪玄幻、暴力软色情等,粗制滥造难出精品。对此,《蝶影惊魂》总导演杜流木表示,在《蝶影惊魂》的制作、题材方面会不惜重金,希望在做出网络电影的精品力作。他还介绍,公司的主创团队拥有多年影视专业制作领域经验,充满活力与想法,这也是让公司对这第二部作品充满信心的原因。现在随着大网络时代的发展,网络电影有很大的发展趋势,但也亟须在制作上全面升级,“我们都非常看好这个市场。我们走的是‘精品路线’,打破院线电影与网络电影的壁垒,为网络电影正名。”

  据悉,《蝶影惊魂》目前正在紧密后期制作中,该作品预计五月底底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