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科风云》再掀医患关系热潮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带你进入白衣天使的真实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6: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疾病得以控制。“有钱就能看好病”似乎在人们的心里就已经认可。但,医生不是万能的,钱也不是万能的。据统计,每年总还会有一些医患关系问题出现,这也让医生这一行业日感艰难。而二者究竟孰是孰非,无论哪一方赢了都不能解决实际问题。2017年4月17日,由靳东、白百合、李佳航等主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将在乐视视频全网联合独播,超级手机,超级电视同步播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抢先看,来一起走进医疗行业的真实世界。

细节把控严谨 展现医生真实状态

  该剧讲述了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为调查30年前母亲张淑梅的事故真相,寻找走失的妹妹来到新城仁和医院。与当年事故中的死者女儿陆晨曦(白百合饰),相知、相知、相处共同解决一连串的医疗事件。朝夕相处中,庄恕的医术让陆晨曦惊叹,陆晨曦对患者的真诚、善良的态度也让庄恕反思。最终,庄恕找回了妹妹,也在陆晨曦的协助下还原了母亲当年事故的真相。

  该剧由谍战片《伪装者》的导演李雪指导,首次尝试医疗题材影视剧,也让观众对其将为“医疗”这种类型剧充满期待。剧中,为真实还原医生状态,主演在进入拍摄之前,就手术服怎么穿、衣服上的带子怎么系都要仔细学习,消毒、缝合等手术流程虽复杂,但一丝也不能错。同时,该剧编剧朱朱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又在美国就读临床流行病专业,熟悉医学的专业知识,为该剧打下了坚实的医疗专业基础。拍摄过程中,现场护士由医院真实护士出演,与此同时,外科主要医生也陪同主演进行技术指导。剧中主角齐齐带上口罩奔赴医疗一线,眼神坚定,尽显医者风范。通过紧张的手术环境,一连串的医疗专业术语都能让观众感同身受。

一线影星诠释医者仁心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带您过足观剧瘾

  《外科风云》剧中请到了大量的新老演员。不止有老戏骨马少骅和杨新鸣,同时,“老干部”靳东、白百何、李佳航作为主演“三剑客”给该剧增添了颇多看点。纵观国产剧市场,医疗剧并没有成为热门影视题材。《外科风云》的出现,传递的是一系列对生命坚信的正能量,剧中以庄恕的故事为主线,用一个个小故事为台阶,一步步向观众和传递医生在行业内成长过程中所遭遇的痛楚,而卸下外界光环的医生如何保持初心,不断前行,诠释“医者仁心”

  除了《外科风云》之外,乐视超级影视会员还在接下来为大家准备了:《生化危机6:终章》、《欢乐颂2》等精彩内容,而时下正在热映的有:《西游伏妖篇》、《择天记》、《游戏规则》等精彩影视作品,不论你喜欢紧张刺激的玄幻修真剧还是名著改编经典大剧,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都能一次满足你的观剧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