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狸的夏天》 蒲萄姜潮教你恋爱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08: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说有钱人的生活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好,因为你想象力不够丰富。那有钱人究竟是怎样恋爱的呢?由姜潮、谭松韵、蒲萄、季肖冰联袂主演的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正在热播,开播短短几天,播放量已破五亿!且看蒲萄化身的“神秘女友”小乔娜,如何花式虐狗!

  恋爱最高级别:仿佛有种被包养的感觉

  在《狐狸的夏天》中,乔娜(蒲萄饰)与高阳(季肖冰)这对CP可谓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两人打破以往传统灰姑娘与王子的恋爱模式,开启了小公主勇敢追爱精英男的追爱旅程,高乔二人在寻找爱情的路途上斗智斗勇,其乐无穷。对于乔娜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爱恋,“高阳”也时常表示:感觉自己被包养。“乔娜”和“高阳”究竟如何邂逅,又是如何相爱的?敬请大家锁定腾讯视频《狐狸的夏天》,让精灵古怪的小乔娜,陪你度过这个夏天。

  “痞美”蒲萄自黑不断:会好好睡觉的

  《狐狸的夏天》持续热播,会员朋友们已经等到了“乔娜”的出现。观众纷纷刷弹幕表示:“这个小姐姐好可爱”、“感觉乔娜具有隐藏身份”等等。演员蒲萄也会边看剧边刷弹幕,看到有观众说她没休息好,有黑眼圈。蒲萄也积极和观众互动,在微博大方调侃自己,说会好好睡觉,虽然从九岁开始就有黑眼圈了。爱豆和粉丝零距离接触,让“小乔娜”看起来更接地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