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领衔《鲛珠传》女捕快造型曝光 求合影惨遭小猪“调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08: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人气女演员张天爱领衔主演的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在京举办“鲛珠初现”定档发布会,作为核心人物女主角黒羽的扮演者,张天爱一马当先变身”张怼怼“开启吐槽模式与“盗圣”王大陆进行尬“武”较量,从人物介绍到游戏pk,全方面混斗,非常活跃地带动全场氛围。现场聊起片中贡献地大量打戏,张天爱低调地表示“这个不值得特别说,每个演员都会做到的。”

鲛珠传剧组合影
 

  发布会现场,张天爱火力全开,介绍角色环节就为自己偶像高冷的女捕快“黒羽”站台、喊话盗圣“泥空空”表示“比帅泥空空是比不过黑羽的,智商更不用比了,所以黑羽是三个人里最强的”。而获封“傻黑甜”的王大陆也毫不示弱,在玩游戏环节不仅偷瞄张天爱答题板,还自曝会读心。戏内捕快与盗贼相爱相杀的张天爱王大陆互相爆料毫不“嘴”软,戏外依然延续戏内的默契,合力贡献了喜感十足的“武打戏”彩蛋,张着嘴巴要吃掉电影“叫猪传”的萌宠小香猪,非常活跃的带动全场气氛。

张天爱变身“张怼怼”
 

  令人意外的是,身着不对称黑白西装半裙亮相的张天爱清劲利落,十分抢镜,但貌似得罪化妆师,腿部遮瑕做的不足,在媒体高倍数镜头下,腿上淤青暴露出来。媒体记者对张天爱饰演打女黒羽的动作戏非常感兴趣连续发问,张天爱认真的跟大家分享为拍戏体能上做了专业动作训练,并低调表示“这个是每个演员都会做到的。”

张天爱出席《鲛珠传》定档发布会
张天爱身着黑白西装半裙清劲利落
张天爱饰演女主角黒羽
张天爱王大陆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