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电影节影人之夜 周迅着长裙优雅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08:5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 年 4 月 18 日,某国际知名腕表品牌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太庙举办了一场名为“For the Love of Cinema”(时光传承·执爱电影)的电影人之夜晚宴,支持中国电影新生代。著名导演、演员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新生代演员陈柏霖、张若昀、张钧甯、俞灏明以及“世界小姐”张梓琳等,众多电影界资深佲士及青年影人一同踏上红毯,共同书写时光传承的华章。

  作为IWC万国表品牌大使、三金影后的周迅,及获得 2017 年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杰出英国电影演员、IWC 万国表品牌大使戴夫·帕特尔(Dev Patel)压轴登上晚宴红毯。

  而久未在公共场合露面的IWC万国表品牌大使周迅,更是充分尽到宾主责任,不但身着白T恤搭配黑色抹胸,以经典黑白叠搭清爽干练出席下午品牌发布会,更在几小时后的晚宴红毯环节摇身一变,换上深蓝色曳地长裙,优雅亮相,温婉动人。

  除了红毯上的熠熠生辉, 作为北京电影节官方活动的一部分,已经成长到第五年的电影人之夜晚宴,今年的主题突显出青年影人对中国电影业蓬勃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对中国悠久电影传统的传承。

发布会现场(2)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合影
优雅亮相
周迅
周迅出席晚宴
周迅黑白叠搭
周迅黑白叠搭出席发布会
周迅亮相红毯
周迅亮相影人之夜红毯(2)
周迅亮相影人之夜红毯
周迅身着长裙亮相
周迅身着长裙亮相红毯 (2)
周迅身着长裙亮相红毯
周迅长裙亮相
周迅长裙优雅
周迅黑白叠搭出席发布会(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