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时隔2年7个月携新歌《REALLY REALLY》登顶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0: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发表的《人气歌谣》4月第三周榜单中,WINNER组合携新曲《REALLY REALLY》登顶一位,继2014年8月《EMPTY》获得一位桂冠后,时隔2年7个月再次登顶一位。

  除《人气歌谣》第一名外,也在13日的Mnet《M!Countdown》获得第一名,完成了音乐节目两连冠,实现了从音源到音乐节目的连接。

   WINNER于本月4日打破了1年2个月的空白期发表的新歌《REALLY REALLY》、《FOOL》成功袭击各大实时音乐榜单后,更是成功登顶“iTunes专辑榜单”二十一个地区第一名及进入APPLE MUSIC ‘Best of the Week’ 的成绩,显示了国际性的人气。

  另外,携新歌《REALLY REALLY》、《FOOL》成功回归的WINNER组合也正活跃在各类综艺节目及音乐节目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