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女王”陈数变身《择天》ICON 霸气开篇展炸裂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1: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古装玄幻剧《择天记》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无论是收视连续破1,还是网络点击量上线10小时突破2.1亿,都让该剧在播出首日就大爆荧屏。“收视女王”陈数首演古装剧就化身“霸气女王”,从眼神到动作,无不展现着其娴熟的演技,网友惊呼“被炸裂般演技折服”。

  首播当晚,陈数饰演的天海圣后霸气开场,一边化身凤凰大战魔族英勇无比,一边不惧反对含泪登基展现内心柔情,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的同时大赞“圣后演技炸裂”。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天海圣后也将展现出其不为人知的一面,用陈数的话来说,就是“圣后不止有威严,还有爱与悲伤”。

  除此以外,圣后的百变造型也备受关注,秒变“三界时尚ICON”。剧中其华美大气的戏服,奢华精致的饰品,以及多变的口红色号,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据了解,圣后剧中造型多达20余套,件件颇具“高定”气质,必将让观众过足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