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定档4.22 有一种青春叫二次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1:4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青年女导演乐紫纯编剧并执导,赵翀监制,陈焕章、程睿制片,廖银玥、雷鸣、阿仁、汪亚飞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御宅笔记之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宣布定档4月2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终极预告也随之曝光。

  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廖银玥饰演的活泼少女林欣雨、汪亚飞饰演的冷艳闺蜜萧雨瞳、雷鸣的饰演中二男神江涛、阿仁的饰演毒舌男神左小明以及刁蛮御姐姚晶晶等主要角色悉数亮相,此外,在周星驰《美人鱼》中扮演博物馆馆长的香港知名演员杨能也友情出演教导主任,每位人物设定和造型都各具特色,令人惊喜,颇具亮点。

  作为一部全新风格的网大,《御宅笔记之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充满二次元动漫和青春元素,预告片中不仅大量呈现了同学们cosplay的《刺客信条》、《热血高校》江左梅郎等经典作品、人物,清一色的高颜值主演、嬉闹有趣的校园生活也极具青春活力,引发大家的阵阵回忆。为了自己一手创建而又濒临分散的COS社团林欣雨屡屡坚持,究竟萧雨瞳会选择支持COS社还是音乐社,COS社能否进入最后的参赛资格?预告给大家留下的种种疑问让人更加期待影片的上映。

  《御宅笔记之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由华谊兄弟创星、乐城传媒出品,就是汇文化、星图影业、掌尚娱乐、金色树叶、象牙互娱联合出品,IFG星图传媒独家宣发。影片即将于4月22日精彩登陆爱奇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