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之后 张碧晨参加26日魅族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4:19:42   来源:中国网   

  上周随着“白百何事件”的发酵,“歌手”张碧晨的帮帮唱环节一度引起风波。是不顾一切,选择风口浪尖上的白百何,还是选择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合唱《凉凉》的杨宗纬,张碧晨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而是在微博上卖个关子,称“赛场”见。随着@新浪综艺帮帮唱歌单的发布,可以看到张碧晨最终选择和杨宗纬合作,杨宗纬为帮助张碧晨排空了档期。

  随着“歌手”的结束,魅蓝E2发布会的嘉宾还未得到确认,网友们也开始有点着急,纷纷@魅族官V询问确认。还好魅族并没有让煤油们等待太久,就在今天,魅蓝E2发布会的嘉宾得到确认:张碧晨将担任本次发布会的嘉宾。魅族官方也发布张碧晨官方海报,为新品魅蓝E2预热。网友们纷纷表示: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魅族官方的套路。

  不仅官方发布了该消息,而“万能的淘宝”都开始卖张碧晨担任嘉宾魅蓝E2发布会的门票了:售价800

  据盛传过几天即将发布的魅蓝E2改动颇大,从之前盛传的删除home键、听筒、摄像头中的一个硬件开始,网友们便纷纷开始猜测。之后有爆料称,魅蓝E2将使用升级版的环形闪光灯,背部更加简洁,保持黄章老大所追求的“美感。”如果传言确认为真,那么魅蓝E2将是第一台搭载环形双闪的千元机。这不仅可以提升魅族品牌,在无形之中也给了其他厂商压力。至于新手机到底如何,还要等待发布会上揭开庐山真面目。我们不妨和张碧晨一起,期待一下魅蓝E2新品发布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