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将再唱《凉凉》 426魅族演唱会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4:21:1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界一直有个品牌把自家的新品发布会当做演唱会开,没错,就是魅族。这不,在本月4月26日要面世的新品魅蓝E2发布会上,也会在开场前来个演唱会,此前魅族官方就已曝出是之前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获得年度总冠军且近期参加了《我是歌手》的当红小生——张碧晨作为表演嘉宾。

 

  作为新生代的实力唱将,魅族邀请张碧晨助阵魅蓝E2发布会也是情理之中,毕竟魅蓝系列是以青年良品为核心,延续了魅族追求极致理念,看来此次的新品也不会太“平凡”。

 

  何出此言?就这次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来看,魅蓝E2确实是有很大的改变。或许是在听筒传感器区域、或许是在指纹识别按键、或许是在摄像头区域。对于时下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全新的设计确实能给“枯燥”的手机界中带来新的色彩。

 

  其实根据魅族的申请的外观设计图来看,新品魅蓝E2很有可能会在摄像头设计上下手,在环形闪光灯中放入摄像头,这样别具一格的摄像头设计还是非常讨巧的。就目前来看魅族在众多手机品牌当中,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还是很出类拔萃的,如果魅蓝E2真的采用了这样的设计,那么手机圈里势必又会掀起一股新浪潮。

 

  除此之外,最令我期待的还是魅蓝E2要加入的那些实用功能。当中能够便捷生活的24W旗舰级快充也是很受大家关注,毕竟能省时间的功能,谁都想要。而令大家一直诟病的性能,在魅蓝E2上也会有所突破,况且魅蓝的E系列机型走的都是千元旗舰精品路线。

  综合来看,不仅有张碧晨助阵,还有全新的设计,新机魅蓝E2注定不“平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