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繁星四月》化身女主播 演技在线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奕欢搭档吴奇隆、戚薇、邓萃雯、任言恺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的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登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剧中,赵奕欢出演貌美女主播李宝英,与戚薇所饰演的叶繁星对手戏颇多,飙戏情节引人期待。

  此次赵奕欢饰演的李宝英,是个29岁的水瓶座女主播。剧中,李宝英与女主角叶繁星是“死对头”,总抱怨集团对自己不公,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取代叶繁星。李宝英与导演丹尼斯互相看不顺眼,两人整天打打闹闹,更为剧情增添不少轻快有趣的色彩。

  此外剧中,赵奕欢与戚薇、吴奇隆均有颇多对手戏份。此前采访时,赵奕欢也表示学到很多东西,很荣幸与“高手”过招。赵奕欢一直以来都是网剧点击量的保障,此次转战电视荧屏饰演女主播,颜值、演技更是全程在线。戏中赵奕欢又将有怎样的表现?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繁星四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