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作品井喷!陈晓开启17年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0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几年陈晓的人生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不但组建了自己的三口之家,事业上也是“好戏”不断,各类大IP纷至沓来,在播的《云巅之上》,将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在拍的《独孤皇后》都是大制作,搭档的也都是国内知名女星,可见,2017年陈晓已经开启霸屏模式。

陈晓那年
 

  都市励志大剧《云巅之上》自播出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引起观众热议,第二季一经开播收视率更是以一天一亿的速度飞涨,剧中陈晓的旦角造型十分惊艳,将虞姬演得有模有样,眉眼间皆风情,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也是陈晓演技上的又一挑战。据了解,陈晓与孙俪合作的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也将在今年播出,陈晓饰演不羁富二代沈星移,跟同为演技派的女演员孙俪搭档飙戏,相信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此外,该剧浓浓的正剧风、厚重的年代感,以及陈晓此前被曝光的清俊造型,都令人十分期待。而正在拍摄的大型励志权谋剧《独孤皇后》曝光的路透照中,陈晓造型更是惊艳,一袭白衣玉树临风,铠甲加身潇洒倜傥,也难怪这些年来陈晓一直是网友心中古装男神的代表性人物。不过,不少网友也认为,陈晓不仅古装惊艳,现代装扮、京剧扮相、晚清造型都能hold住,这跟他多变的演技也有关。

陈晓那年花开月正圆
 

  据悉,陈晓的演技不仅观众十分认可,业内人士也十分看好,更有网友表示陈晓有着“小鲜肉”的长相和年纪,却像“老干部”一样不爱炒作、行事低调,专心磨练演技,因此而送他“小干部”称号。演技好自然也能得到不少好剧青睐,今年陈晓大IP作品不断,显然霸屏模式已开启,17年或许将成“陈晓年”。

陈晓孙俪那年花开月正圆
陈晓云巅之上
陈晓云巅之上反串虞姬
陈晓云巅之上反串虞姬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