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特战队》热拍:苦中作乐轻伤不下火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由尤小刚、许永昌导演联合指导,着名演员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等联袂出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进入了最紧张的拍摄期,黄维德在剧中饰演的队长钟原每天负重十几斤的戏服带着一队小弟穿梭热带雨林追捕敌人。一场戏下来累的几乎脱水,但只要一喊开机立马精神抖擞的进入作战状态。

  不惧任何辛苦 黄维德拍戏追求完美

  作为一名拍了数百部戏的老演员,黄维德演绎了多种多样有血有肉的角色,经历的武打戏也已经不胜枚举。即便如此,黄维德还是坦言:“这真是我拍过最辛苦的一部戏。”特战队里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要演绎这样队伍里的队长,其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据悉,在上周拍摄一场高难度的动作戏时,黄维德不慎大腿肌肉拉伤。但为了不耽误紧张的进度,喷了药坚持投身拍摄,不到完美不喊停。在完成一场艰难的大场面动作戏之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摄影师高兴的请黄维德和其他工作人员喝饮料,小庆拍摄成功,合影留念,剧组其乐融融。

  黄维德:戏如人生 只要可以都想自己完成

  黄维德曾在自己的书《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中写道:“我对角色的看法,不管正派还是反派,首先需要具备丰富而立体的‘人性’。”一部戏就是一个角色的一生,演员只有用尽全力去演绎每一个角色,才能真正体味到角色身上的“人味”。

  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戏,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黄维德都希望自己去完成。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量基本都是动作场面,为此黄维德瘦了十几斤,并不是吃的少,而是运动量太大。黄维德笑称“太好了,我就当健身了”,幽默感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