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线路2》首曝海报 童菲开启“撩力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90后电影四小花旦”童菲、央视名嘴撒贝宁、著名喜剧演员杨迪共同参与的央视财经频道真人秀《黄金线路2》即将进入启动阶段。近日,节目组曝光首款单人海报,三位明星均以不同风格形象出现。

  此次曝光的海报虽色彩温婉,可大有内容,除简单招募素人与明星一起旅行外,海报下方七个大字“和我一起旅行吧!”也十分醒目,突出真人秀主旨。而作为本次真人秀唯一一位90后小花童菲,单人海报更是清新脱俗,让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感叹:“童菲这次是要开启撩力之旅啊!”

   一直以“电影花旦”出现的童菲,此次却并不是她首次参与的户外类真人秀。在2016年中旬童菲就曾参与一档丛林类探险真人秀《我们的法则》,并在其中有着良好的表现,还收获了“丛林小花”、“90后耿直girl”等称号,在真人秀中呈现的勤奋可爱也让她圈粉无数。有着之前的良好基础,不少观众对于这次的《黄金线路2》童菲是否会继续延续之前的良好表现,也是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