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好声音全明星阵容曝光 刘心、王啸坤献唱首个网红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0:0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将于4月23日举办的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近日曝光明星卡司团,著名歌手兼制作人赵泳鑫、唱作人刘心、内地创作歌手王啸坤、态度女声陈梓童以及金牌音乐制作人许环良将以“特约嘉宾”身份亲临现场,与主播同台表演。

  参加音乐盛典的五位明星嘉宾堪称实力与颜值兼备的代表。从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陈梓童,曾以一曲《双截棍》“惊艳四座”,更凭借优秀嗓音条件,收获“中国第一女嘻哈”称号;被称为“隔壁家孩子”的唱作歌手刘心,以“快乐男声”全国亚军的身份正式进军歌坛,至今已经出了多张专辑和单曲;而以《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身份出道的王啸坤、屡获音乐大项大奖的赵泳鑫,以及金牌音乐制作人许环良同样实力不俗,在圈内均有大批铁杆粉丝。他们不仅将与主播同台表演,还将为表现优异的主播颁发年度十大歌手、人气王等音乐大奖。

  作为史上首个网红演唱会,主播名单也备受关注。花椒主播民谣歌手蔡蔡蔡、六弦文子、王子吊吊、张洛严、王北巷、最咖音悦台、咻咻Shawn、歌魔、予心、Sunshine女团从10万报名主播中强势突围,获得参加演唱会的入场券。

  据悉,该场音乐盛典由花椒直播斥资千万打造,规格之高堪称“直播界的格莱美”。除了明星与主播同台竞演外,还将配备上千平米的演出大厅和一流的灯光舞美。据花椒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充满直播元素,将通过多屏互动的方式将直播特点淋漓尽致表现出来。汇聚明星卡司团、优质网红主播、绚丽舞台的“首个网红演唱会”,在风口的直播行业尚属首次,并将为直播行业“造星”树起新的标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