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如花》热播 徐申东与“玄女”祝绪丹争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0: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春校园偶像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在优酷热播中,该剧汇集了徐申东、祝绪丹、赖艺等新生代演员。剧中,徐申东饰演的季紫苏将与曾饰演腹黑“玄女”的祝绪丹上演争男友的戏码,让人忍不住一睹为快。

  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创作的知名小说,讲述了一群刚进入大学懵懵懂懂的年轻人在人生路上收获爱情、友情,并获得个人成长的故事。剧中,徐申东饰演的季紫苏和男主文初从小青梅竹马,徐申东多次向他示好却受到冷落,而文初却与如花互动不断,还将晕倒的如花送到医务室。一系列事情使醋意萌生的徐申东将如花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开始暗中计划陷害如花。

  据了解,无论是《天天有喜》中的白七姐,还是《因为爱情有幸福》里的苏二妹,徐申东大多饰演集天真、可爱于一身的角色。此次在《嗨如花》中,徐申东首次出演因爱生妒的腹黑女,戏路转变的同时演技受到观众的肯定,让粉丝感到既意外又惊喜,表示更加期待之后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