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SOLO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6:06:54   来源:中闻网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开播了,整体编排和Mc综艺感有不小的进步。总体来说,这个开场已经比第四季好太多了。

  其中几个环节侧面展示出义乌30年的巨变和不懈的奋斗令人感动。外商环节全部是一带一路布局国,配合最后两个环节职能分拣和壮观的小商品城,莫名其妙有了星辰大海的豪迈感。

  除了邓超、王祖蓝、小鹿、赤赤、大黑牛和郑恺这几位元老级人物,新加入跑男家族的迪丽热巴无疑成为了本季节目最大的亮点。

  热巴没有让广大的爱豆失望!在节目中没有半点女孩子的娇气,相反别一些男生还要更加的卖力。“忍不住叨叨”“面不改色扎破邓婆婆气球”的豪爽行径,更是迷倒了一片路人。

  尤其是SOLO猫,自从看了一期 《奔跑吧!兄弟!》之后,一改平日贪吃爱睡的性格。竟然开始拉着大家一起锻炼身体,而且跑步,打篮球,撕名牌一样也不落下!

  小编才不相信SOLO猫只是单纯的想锻炼身体,一定另有目的。在经历了一番“威逼利诱”之后(其实就是两顿烤鱼),SOLO猫终于老实交代。

  SOLO猫:“喵喵听说打篮球可以长高,这样以后热巴姐姐就可以靠着喵喵走红    毯了。只要我努力练习跑步,超过小猎豹郑恺,热巴姐姐一定会被我的帅气所吸引的”~(@^_^@)~

  小编:“那不用说,你那么喜欢撕名牌也是为了你的热巴姐姐喽”

  SOLO猫:“你别说得这么直接嘛,喵喵也会害羞的啦~~”

  小编:╮(╯▽╰)╭

  跑男开播这一周以来,几乎所有的人都被SOLO猫拉着一起运动,打打篮球,跑跑步,一群人在一起打打闹闹。我们不再整天坐在电脑前,也没有二十四小时盯着手机,身体素质也的得到了提高,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简单快乐的时光!

  小编觉得,这才是《奔跑吧!兄弟!》这档节目所要表达的真正意义。现在的都市人,生活,就业各方面压力都很大,很少有人会特意花时间去注意身体锻炼,总是等到进了医院,才想起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所以,让我们放下手机,和SOLO猫一起奔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