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床3》今日上档 张沙沙霸气揭密“网红”辛酸史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8:3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陈正道执导,包贝尔、张沙沙主演的新片《床3》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新锐女星张沙沙在片中饰演一个独立霸气的女主播,深刻揭露了“网红”的辛酸成名路。

《床3》今日上档 张沙沙霸气揭密“网红”辛酸史
   该片讲述包贝尔饰演的成伟痛失爱妻选择殉情,醒来后却回到了与妻子未相识之时,欣喜的他采用极端手段展开了追求,由此展开一段错综复杂、笑泪交织的故事。影力娱乐艺人张沙沙在片中饰演一个在都市中努力工作、独自打拼的网络女主播Amy。凭借姣好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Amy在网络上拥有无数忠实的粉丝。同时,一些有钱有势但不怀好意的男人妄图用金钱引诱她,却全都遭到了她霸气的拒绝与怒斥。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张沙沙怒怼富二代,声泪俱下退还巨额打赏的桥段将一个都市独立女性诠释得有血有肉,也揭露了网红主播们在追梦路上的辛酸。

  《床3》深入描绘了一段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将现代男女关系展开剖析,真正做到了立足现实和反思社会问题。而片中演员动人的演绎,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妙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