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否认与网红相恋 劝对方要脚踏实的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8:5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艺人唐禹哲被爆与大陆网红“西里_CiLi”热恋,女方还在微博晒出了与唐禹哲的合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随后这名女子遭到了网友们的起底,与唐禹哲的合照疑似是PS合成,更是被怀疑是自导自演的一场戏。而唐禹哲本人也对该事件做出了回应,表示如果想红就该脚踏实地的努力。

唐禹哲
 

  唐禹哲此前也曾通过团队对恋情进行了否认,表示自己根本就不认识“西里_CiLi”这个人,称一切都是对方在炒作,两人的照片也是PS合成的。20日,他唐禹哲再度在脸书发文进行澄清,劝女方如如果想要博得关注,就要脚踏实地的努力,不要想着偏门,更是让对方加强P图水平。唐禹哲写道:“好心情,不会被怪人怪事影响,其实担心的只有你们,其他一点也不care!孩子,想红想博得关注,就该脚踏实地的努力,别只想着偏门,P图的水平,嗯,也要加强,哈哈哈”唐禹哲还晒出了一张自拍,从照片中看他心情却是很不错。

  虽然卷入了恋爱绯闻之中,不过唐禹哲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还不忘安慰粉丝,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还好你出来澄清了,狠狠打脸她”、“我们都是相信你的,放心吧,加油”、“你说的我们都相信,不要因为不好的事情不开心,我们也会好好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