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雨金石战记》开机 孙文雪挑大梁演绎二次元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9: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晋功夫女星孙文雪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雨金石战记》正式开机,该片围绕古代机器人“雨金石神姬”背后的惊人秘密而展开。孙文雪作为该片女一号,将挑大梁饰演冷血机器人“无颜”。此次孙文雪在《雨金石战记》中担纲女一号,对她来讲,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作为剧中的核心人物,孙文雪饰演的“无颜”是个性格冷漠,熟谙剑道,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被男主孙贼唤醒来到落星岛,将雨金石背后的惊人大阴谋一步步揭晓。对于这个多面化的角色,孙文雪坦言自己很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科幻动作片,无颜这个角色虽然外表看着很冷血,但还是会有柔的一面会慢慢表露出来,戏里有大量的动作戏,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对于首次挑战科幻动作电影的孙文雪而言,这是一次有趣的尝试。从《隋唐英雄5》里为爱痴狂的马金玲到《降魔师之血僵尸》中的冷酷医生伏夏,孙文雪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观众越来越多的认可。此次出演《雨金石战记》也关注度极高,相信孙文雪将再次为大家带来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