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海迪 朱时茂 王源 紫檀助阵助力孙楠慈善基金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9: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著名歌手孙楠共同发起的“集善扶贫健康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在北京成立。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等出席活动。除此之外,孙楠还邀请来影视演员朱时茂、周杰、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九球天后潘晓婷、TFboys王源、主持人紫檀等众多圈内好友前来为其助阵。

 
   孙楠 · 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充分发挥个人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为贫困肢残青少年提供免费手术治疗,助力他们重塑未来,改变人生。发布会现场,周杰、黄小蕾同台朗诵、 孙楠“牵手”王源献唱《天使的孩子》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说起重塑未来公益项目,主持人紫檀早在2013年就与重塑未来公益慈善结下渊源,助力肢残患者,探索慈善新模式。在2014年紫檀就以“重塑未来”爱心大使的身份慰问了当时在北京接受救助的肢残人,并向来自湖北十堰患膝关节畸形的鲍小雪、鲍小语姐妹捐赠了慰问金,鼓励她们要坚强,积极进行康复训练。

  经过活动的接触,紫檀对肢残人群体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她希望自己的言行可以使更多的人关注肢残人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与关爱。肢残人从来都是一个坚强的群体,他们用常人难以想象的乐观、坚强支撑着自己的生活,而这次的活动恰恰给他们开启了一段美好的生活的大门,让他们可以看到希望的曙光。

  紫檀表示“很为孙楠成立的慈善基金会感到高兴。公益不分前后,不分大小,残疾人事业需要大家的关爱,更需要用激情去浇灌。今天既有文艺界的前辈朱时茂老师,又有号召影响力的阳光少年王源,还有许多优秀的艺人加入我们慈善公益这个大家庭里来,所以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中,有大家的陪伴,让我们一同走在奉献和传递爱的旅途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