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厨男的诱惑》遭遇危机 人气鲜肉王博文“花式乒乓”闹厨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0: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男的诱惑》继4月8日邀请了《不可抗力》主演孟瑞后,4月22日将迎来剧中另一主演,也是现在的新锐人气小鲜肉王博文。粉丝们早已蠢蠢欲动,在大家期待的同时,先来看看我们的独家剧透吧。

  熟悉王博文的粉丝们都知道,他可是我们的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在此次的节目游戏环节中,王博文会面临节目组的“花式乒乓”挑战,只有挑战成功才能获得所做菜式的食材。据透露,王博文此次准备的菜式,可是精心为他的粉丝们挑选的“4月必吃菜品”。节目的尾声节目组还会送出大礼,只要你来直播间中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王博文独家签名的礼物。

  传说中只会做“西红柿炒鸡蛋”的厨房黑洞最后究竟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料理呢?主持人又将使出什么招数来保卫厨房?4月22日15:00(房间号:111112016),一切惊喜,棒直播Live等你来揭晓!

  【关于棒直播Live】棒直播Live2017年起正式主打女性市场,以“男色时代”为出发起点,继续向娱乐、综艺领域延伸,进行深度的多维度合作,致力于泛娱乐拓展并持续打造更多优质直播综艺内容。除《厨男的诱惑》、《岂止于腐》、《我们面基吧》等IP内容外,4月将迎来全新IP《滚蛋吧,肥肉君》,在直播领域中创建专属娱乐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