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锁演技派型男赵楚纶 秒懂八块腹肌的他为何有万千迷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1:2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部《人民的名义》火遍大江南北,这不由得想起上一部如此给力的话题热剧《周末父母》,虽早已热播收官,但因题材戳中当下年轻父母群体,如何平衡职场与家庭的双向选择,依然在当下不断升温。青年演员赵楚纶也因在剧中饰演海归精英肖凯而博得不少迷妹的喜爱与关注。霸道总裁的气场、成熟稳重的形象、行走在职场的时尚型男,这样一个迷人boss居然还是拥有八块腹肌的演技派,赵楚纶在剧外圈粉不少。

赵楚纶
赵楚纶剧照

  赵楚纶出道多年,表演作品也是积累了很多,业内业外均是好评,这离不开他长期的积累沉淀。比如再次搭档刘恺威比之前《千山暮雪》中更添默契,二人的台词、眼神甚至都让不少网友觉得基情满满。这部讲述职场家庭的轻喜剧,对于赵楚纶来说也是新鲜的尝试,而他也在乐于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不仅在《千山暮雪》中扮演了温情富少慕振飞,《大江东去》睿智律师陈子清,在古装奇幻的《花千骨》玉浊峰掌门温丰予都令观众印象深刻,甚至动作武打,视觉特效桥段也不在话下。赵楚纶不仅颜值笼络了大量的迷妹,演技也在自己高要求下更上一层楼。

赵楚纶剧照图

  从《何以笙箫默》众高冷俊秀的向恒,到《大江东去》儒雅绅士范的陈子清,一直到《周末父母》中的职场精英肖凯,赵楚纶简直江流入海,戏路宽广,惊喜不断。作品多多的他不仅业绩突出,生活中也是阳光健康,拥有八块腹肌的时尚型男。人气高涨的赵楚纶,直播中也是大爱满满,撩妹技能竟不熟演技。通过一系列热议作品,赵楚纶的演技渐渐被众人认可,偶像力十足的外形又兼具被证明的高超演技,赵楚纶会是下一个王凯么?据悉,由杨幂、黄子韬、赵楚纶所主演的《谈判官》将于近期和观众见面,同时搭档好友张翰共同主演的《如若巴黎不快乐》也将上星播出,双剧将播赵楚纶备受期待!

赵楚纶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