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票难求!花椒直播“首个网红演唱会”票价超周杰伦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3:0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两年网络直播风头日盛,主播获大额打赏新闻屡见不鲜,部分网红主播的身价更堪比一线明星。近日,网上爆出花椒直播“首个网红演唱会”门票炒至6000元天价,超过了周杰伦演唱会最高票价1880元,再度引发网络热议。

  在淘宝搜索“2017花椒好声音门票”可以发现,原本并不对外售出的门票已经被黄牛放到网上售卖,价位基本都在5000-6000元之间,高于王菲、周杰伦等一线明星演唱会的黄牛票价。经询问,其中一家店主表示,官方并未对外公开售票,自己的票也是从特殊渠道拿到的,并言明这个价位已经很值了,“如今很多网红混得不比明星差,很多土豪粉丝都来抢票,我手里也只剩一张,不买就没了”。明星演唱会一票难求的情况常有,但一个网红主播演唱会门票被炒到如此高价,确实出人意料。

  据悉,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是“史上首个网红演唱会”,是一场专门为好声音十强主播量身定制的大型颁奖典礼。这些主播均是从10万报名选手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其中不乏曾担任陈奕迅演唱会嘉宾的主播歌魔、还有内地流行乐坛小有名气的女团Sunshine,他们不但拥有不凡的演唱实力,还有极好的粉丝基础和超高人气。经统计,他们的累计粉丝量超过40万人,总身价已达700万人民币。

  此外,刘心、陈梓童、赵泳鑫、王啸坤、许环良等5位华语乐坛实力派大咖也将到现场助阵,并为主播颁奖。盛典在硬件方面也堪称“大手笔”,将有上千平米演出大厅和一流灯光舞美加持,规模之高堪称“直播界格莱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