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方媛怀男孩预产期为11月 郭富城奖励娇妻88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3: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与29岁的女友方媛低调的举办了婚礼,婚宴摆席10桌,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亲戚,圈内好友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以及邱淑贞沈嘉伟夫妇到场祝贺,虽然婚礼的消息很突然,不过媒体还是拍到了一些新人的照片,照片中方媛身体圆润,并且身穿宽松的中式婚纱,因此有消息称方媛目前已经怀孕。随后,知情人士更表示方媛确实已经怀孕,只是目前还没有到3个月,因此家里长辈不让说,要求保密。

郭富城方媛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表示已经成功升级为天王嫂的方媛确实已经怀孕了,两人可谓是双喜临门,更表示方媛这一胎怀的是男孩,预产期在11月份,这让渴望抱孙子的郭妈妈十分开心,让城城奖励娇妻,而郭富城是出了名的孝子,于是听妈妈的话,立即奖励方媛1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88万)。

  郭富城与方媛两人的恋情在2015年12月曝光,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牵手照表示“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且艾特了方媛,公布了与方媛的恋情,之后两人也曾多次传过分手,不过都不是真实的,2017年3月4日两人在香港领证结婚,4月18日均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