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式进军影视圈?魅蓝E2邀请派拉蒙参加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4: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魅族官微发起了一条投票微博,让魅友们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影视作品,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魅族定制周边,看来魅族是准备在定制周边产品下功夫,会不会出一款影视IP定制机呢?

  与派拉蒙合作?

  其实昨天,微博网友@包子玩机 就曝出了魅族给派拉蒙发发布会邀请函的消息。厉害了我的魅族!这次不仅仅开演唱会,还邀请了派拉蒙参加魅蓝新品发布会。

  可能有部分网友感觉派拉蒙很陌生,其实我们经常看到影片开头有一座雪山和“Paramount”的字样,那就是派拉蒙影业公司的标志,而且这些著名的《变形金刚》《复仇者》《忍者神龟》电影也是派拉蒙的作品。

  而这次魅族邀请派拉蒙参加魅蓝E2新品发布会,可见魅族的野心不小,魅族在音乐圈已经了有不小的成就,每逢发布会必请歌手驻场,现在又想进军影视圈,难不成唱完歌然后看一场电影再说说新品的事情,显然这是不科学的。

  虽然只是邀请参加,但从中可以猜测魅族和派拉蒙是也许存在合作关系的?难道像之前与《星际迷航》合作一样,魅族会推出魅蓝E2 & 派拉蒙定制手机?如果是这样,你会期待哪一部电影的定制手机呢?忍者神龟?还是复仇者?

  魅族特色演唱会

  说到演唱会,这次4月26日魅蓝E2新品发布会邀请的是最近在《歌手》节目中十分受欢迎的张碧晨,在节目中,张碧晨和杨宗纬合唱一首《凉凉》,不知道唱到多少人心里去,而且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张碧晨具有极强的实力,清新的形象也十分符合魅蓝的品牌形象。

  全新外观设计

  回归到这次发布会的主角魅蓝E2,今天又有科技圈达人在微博曝出了魅蓝E2的真机图。这回真机图的主角与之视频曝光的大相径庭,机身线条变得更加圆润,摄像头采用类似OPPO R9的设计,天线带直接贯穿摄像头。当然谍照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LED闪光灯竟然与天线带融为一体了,恰好吻合魅蓝E2发布会邀请函上”删除谁”的关键信息。从整体感光上,最新的谍照图要比之前美观不少,更加符合魅族一贯设计水准,到底孰真孰假只能等4月26日魅蓝E2新品发布会再做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