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脸还能红多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5:22:04   来源:互联网   

  网红、主播似乎已成为一个时代的代表。无论你喜欢亦或是不喜欢它都无处不在的出现在你的生活里,可以说它是新媒体孕育出的天之骄子,备受宠爱。

  于是我们经常看见在各种场合,不同的地方总有一帮青春美丽的女孩们拿着手机直播。女孩们也享受着粉丝的各种赞美和打赏可谓是“名利双收”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

  这便又有了一个新鲜的产物叫做“网红脸”,网红脸看似已经成为当下审美的潮流,但是在一些电视主播没有网红脸却宛如一股清流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审美。

 

  如央视新闻主播董倩一张方脸却也别具一番魅力你能说她不美吗?央视主播李蕊一张可爱清纯的小圆脸也曾备受关注,央视主播高秀秀也不是网红脸却也走红了网络。

  渐渐的你会发现曾经不流行的审美人们开始懂得接受并且欣赏了,所以姑娘们别去整成千篇一律的模样,也许将来你的美丽也会成为一种时尚。(图/文:一米阳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