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海泉独家回应羽泉组合不解散:“当然存在,但需要给他一些空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20:29:08   来源:互联网   
  近日,陈羽凡发文承认两年前就与白百何分居,如今为了陪孩子,要无限期退出演艺圈。消息一出,广大粉丝赶紧跑去胡海泉微博下求证——那羽泉组合怎么办,难道是解散了吗?对于网友的提问,昨日,“羽泉”另一位成员胡海泉,在出席2017优酷春集活动时,首度明确表态:“羽泉绝不会解散”。

  “羽泉当然存在啊。最近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复杂和突然。对于一个被莫名伤害或是莫名非正常关注到的人,我觉得应该给他(陈羽凡)很多空间。这是特别正常的事情,我也特别希望大家都能够理解。” 胡海泉回应道。他还透露,在陈羽凡声明无限期退出之前,也事先与自己商量。对于粉丝十分关注的,陈羽凡何时回归的问题,海泉表示:“给自己最在乎的人空间和包容,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爱的话,就要这么做。”

  据了解,胡海泉当天是以节目《呵呵喝》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优酷2017春集活动的。而《呵呵喝》节目,已经是胡海泉与优酷的第二次节目合作。节目中,海泉将“喝真的酒”与嘉宾畅聊。活动现场,胡海泉作为《呵呵喝》的主持人,还主动邀请当下正处在娱乐圈风口浪尖的好兄弟陈羽凡:“节目在这个阶段,我觉得挺适合请一个嘉宾来,像他这样最好的朋友来聊聊心里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