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Y48出任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形象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3 08: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1日下午,2016-2017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北区)拉开战幕,16支球队将齐聚天津,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绿茵场上,向全国总决赛发起最后的冲刺!

合影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HY48,受邀成为本届大足赛形象大使,并以一段精彩的表演点燃开幕式并拉开揭幕战。

  早在本届大足赛高职组北区开赛前,组委会就向SHY48发出邀请。此前在中超联赛上,SHY48曾亲临辽足首个主场,当日辽足不仅大胜江苏,中场环节,为表达对于SHY48助演的感谢,肇俊哲还曾向女团小偶像赠送“48号”专属球衣。此番SHY48为大足赛助威,SHY48 TEAM SIII 成员韩家乐、王诗蒙、赵佳蕊,TEAM HIII成员刘静晗、李熙凝、王金铭出任形象大使。

刘静晗客串记者
 

  21日下午,高职组北区的开幕式暨“天津电子VS甘肃交通”的揭幕战上,SHY48 TEAM HIII的十二名成员董思佳、高志娴、寇承希、刘静晗、李晴、李熙凝、曲悦萌、任雨情、王金铭、张爱静、郑洁丽、张儒轶则成为首批奔赴大足赛的助演嘉宾。阳光健康的团队形象,青春向上的舞蹈,让SHY48 在球赛开始前就点燃了现场气氛,

  作为开幕式的特邀嘉宾,小偶像们还在开赛前,客串了一次体育记者,采访参赛的球员。采访结束后,一位球员接受采访的大学生球员说:“能在开赛前看到SHY48,又意外又高兴。总决赛的战鼓已经擂响,我会更加努力!加油!”

赛场记者
张爱静
郑洁丽
助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