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齐聚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 白百何神采奕奕为范冰冰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3 21: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于4月22日晚在京举行,并于4月23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冯小刚、范冰冰、赵薇、白百何、周冬雨、小宋佳等数百位名人明星齐聚一堂星光熠熠。

  明星大咖齐亮相 电影圈最齐全的颁奖盛典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到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在业内有着极高的赞誉度。本次终评前夕,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提出了行业九大关键字,该关键字从专业导演立场出发,对电影本体以及电影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了总结和展望,旨在为中国电影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盛典可谓星光熠熠,冯小刚、范冰冰、赵薇、白百何、周冬雨、小宋佳等数百位名人明星纷纷到场,见证这场盛会。

  冯小刚范冰冰出席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红毯仪式同框合影

范冰冰出席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红毯仪式

赵薇出席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红毯仪式

宋佳出席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红毯仪式

  白百何“出轨门”后首亮相 传承精神为范冰冰颁奖

  本届盛典中最受媒体和观众关注的是近日身陷出轨风波,一直未曾在公众视野露面的白百何首次亮相。并未参加红毯仪式的她“空降”颁奖典礼,上台为范冰冰颁奖,表现得落落大方,看上去十分坚强,似乎已从打击中走了出来。据了解,秉着协会传承演艺精神的宗旨,当届奖项均由上届得奖者颁出,而去年获得年度女演员奖的正是白百何。

白百何现身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

  作为上届年度女演员得主为范冰冰颁奖

  去年白百何凭借在《滚蛋吧!肿瘤君》中真情流露、乐观坚强的表演征服了不少观众的同时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滚蛋吧!肿瘤君》也成为去年国内少数票房口碑双收的影片之一!

  白百何“出轨门”后首次亮相,秉着传承精神的态度为范冰冰颁奖,不仅出人意料,同时也成为了本届年度盛典的最大亮点之一!

  而今年范冰冰一改往昔女神形象,在《我不是潘金莲》中出演农村妇女李雪莲,不仅与一众实力男星飚戏,更是演得返璞归真,将故事人物的迷茫与坚持把握得恰到好处。这部作品更是让范冰冰摆脱了“只有话题,没有作品”的花瓶标签,本次获奖也可谓实至名归。

范冰冰获得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编剧刘震云《我不是潘金莲》

  年度青年导演张大磊《八月》

  评委会特别奖王一淳《黑处有什么》,王学博《清水里的刀子》

  年度男演员张译《追凶者也》

  年度女演员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

  年度影片《我不是潘金莲》

  年度导演程耳《罗曼蒂克消亡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