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大妮》收官 蒋方婷精湛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8: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播剧家庭情感大戏《黄大妮》于4月21日山东、天津卫视完美收官。剧中备受关注的虐心情感最终尘埃落定,蒋方婷饰演的张玲玲善良贤淑,经历多次坎坷与情感伤害后终圆满结局,使得观众内心尤为欣慰,蒋方婷将张玲玲的励志人生演绎的丝丝入扣,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蒋方婷《黄大妮》剧照
 

  张玲玲跌宕人生最终获得圆满幸福

  《黄大妮》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屡次获得同时段收视榜首前三甲。蒋方婷在剧中饰演的张玲玲让观众印象尤为深刻。随着剧情的发展,牛建邦再次向张玲玲求婚,为表决自己的心意,牛建邦拿出大妮卖血为他挣来的五十元交给张玲玲,希望张玲玲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善良的张玲玲感动落泪并默认了求婚,建邦激动地抱住张玲玲,两人最终和好如初。一直以来默默为牛建邦排忧解难的张玲玲,在牛建邦和牛建民的地产生意出问题时,张玲玲盘出全部家当为牛建邦筹钱,善良的举止让人为之感动。在历经生活和情感背叛后的张玲玲从懵懂女孩成长为商战女王,励志人生最终获得圆满幸福,网友纷纷留言:“结局看得不过瘾,玲玲和建邦应该再来个婚礼”“中国好媳妇”

  蒋方婷塑造角色深入人心展实力演技

  凭借在剧中的深情演绎,蒋方婷饰演的张玲玲让人尤为心疼,或被抛弃归无居所雪地里痛哭,或励志开启女王洋装店,或屡次善良帮助大妮家解难,或最后选择原谅建邦,张玲玲跨越20年风风雨雨,励志成长历程影响着一众人。剧中蒋方婷首次挑战超越年龄阅历的角色,人物的多元化,蒋方婷都拿捏得当,精湛的演技也使她圈粉无数。

  据悉,蒋方婷正在马不停蹄地拍摄新剧《亲爱的设计师》,剧中饰演时尚界“磨人小妖精”唐果儿,期待蒋方婷剧中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