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客栈》将开播 穆乐恩首次挑战出演轻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陕西海云台影业摄制的现代古装爆笑喜剧《三国客栈》将于5月5日在某视频网站上线开播。新锐演员穆乐恩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富家女肖晨晨一角,该剧讲述了《三国大传》剧组因资金短缺散伙后,以饰演小乔的肖晨晨为首的几位演员被迫留在拍摄地的景区客栈,围绕着这部三国戏的复拍发生的一连串的搞笑故事。

穆乐恩出席首映发布会
穆乐恩饰演肖晨晨

  近日,穆乐恩空降《三国客栈》拍摄地汉中出席该剧的首映发布会,并与观众一同互动观看样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乐恩也坦言这是她首次挑战出演喜剧角色,“因为一直听说喜剧角色比较难演,刚好《三国客栈》就是一部轻喜剧,所以就接演了这部戏,想要挑战一下”。剧中穆乐恩饰演的肖晨晨作为名校医学系高材生,却瞒着父母自作主张改读二流大学的工艺美术系,动如脱兔静若处子,其鬼马可爱的性格受到众多现场观众的喜爱。

  此前,穆乐恩曾参演姜文执导的剧情电影《一步之遥》进入演艺圈,并凭借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中忠心护主的白芷一角受到广泛关注。据悉,穆乐恩正在拍摄新剧《时间都知道》,在剧中饰演乐观开朗敢爱敢恨的女大学生赖俏。

《三国客栈》穆乐恩剧照
穆乐恩《三国客栈》剧照
穆乐恩参与首映发布会
穆乐恩出席《三国客栈》首映发布会

新闻表情